联系我们English长春工程学院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研究方向 | 学术会议 | 成果展示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分布式电源协调控制系统
2021-03-18 15:36  

成果简介

在保证智能配电网安全、可靠供电的前提下,以全系统清洁能源利用效率的最大化为目标,解决智能配电网中分布式电源的协调控制问题,使其满足并网运行条件,时刻跟踪智能配电网中负荷的变化的一套系统。该系统实现了智能配电网安全、可靠、高效经济运行。目前该系统已经在二十一冶建设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得到成功应用,运行效果良好,为企业节约了电能、降低了损耗,带来了可观的直接和间接经济效益。

应用领域:

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光伏太阳能发电、水力发电、通信、石油化工、钢铁水泥、房地产等行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智能配电网测控与安全运行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电话:0431-85711360  E-mail:jixiu523@163.com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