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English长春工程学院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研究方向 | 学术会议 | 成果展示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研究中心赴沈阳恒久安泰参观考察
2021-03-26 21:49  

326,研究中心王晖老师、和思铭老师及学生一行4人赴沈阳恒久安泰环保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考察中,沈阳恒久安泰公司的研发部郭经理介绍了沈阳恒久安泰的基本情况。考察组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展厅,展厅集中展示了沈阳恒久安泰近年来取得的高新技术产品,例如智慧冷热联供复合系统、固体蓄热复合系统和大数据云端控制系统等环保节能系统。双方就固态储热和大数据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研究中心人员深入了解了沈阳恒久安泰的科技产品及应用情况,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恒久安泰合影

大数据云端系统

沈阳市英培中学现场讲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智能配电网测控与安全运行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电话:0431-85711360  E-mail:jixiu523@163.com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