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English长春工程学院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研究方向 | 学术会议 | 成果展示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国家配电研究中心日常智能微网学术汇报会
2020-09-29 08:49  


2020年09月29日,国家配电中心3楼会议室进行了智能微网学术交流会。王晖老师主持了本次汇报会。

在智能微网学术汇报会上,首先由本科组学生黄强、李鸿儒、王春松、汪雨琦、范晨奥和刘世新针对各自的分配任务在智能微网电力电子变换装置的基础理论、工作原理和实际调试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分享了学习和调试过程中获得的宝贵经验,也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随后,由研究生组学生孙超、董桂林和吕帅帅针对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了阶段性成果的汇报和展示,同时展望了下一研究的方向和思路。最后,由王晖、和思铭和安银平三位老师针对学生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相关的总结和布置明确的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智能配电网测控与安全运行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电话:0431-85711360  E-mail:jixiu523@163.com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